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7 18:55

<br>抛硬币决定吧
<br>在21和18之间选择吧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7 19:05

我也在这个选择上犹豫过很长一段时间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7 19:07

16都嫌长?不是吧,据我所知女人都嫌这个短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4-7 22:56

lz 21的不喜欢 16的也不喜欢<br/>那就是非18莫属了<br/><br/>

水石清风 发表于 2009-4-7 23:0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c</i>在2009-4-5 18:39:48的发言:</b><br/>
       
        我171都用25了。 哈哈。
       
</div><br>我一米八五该用白蜡杆子

板凳不错 发表于 2009-4-8 01:15

我觉得21寸的拿的最顺手.在增强点第一节配重就好了

bngd 发表于 2009-4-8 08:31

对楼主来说GAS18还是最好的。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8 08:3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板凳不错</i>在2009-4-8 1:15:08的发言:</b><br/>我觉得21寸的拿的最顺手.在增强点第一节配重就好了 </div>
<br>你觉得现在21的操控性不好是吗?
<br>可能是重心不够。
<br>

喵喵 发表于 2009-4-8 08:57

<br>LZ犹豫什么呢,18,21都很好的.要不就两根都要了吧,享齐人之福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8 09:50

其实买了一根回来就知道自己适合怎样的尺寸了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8 20:37

还是用21的好啊

powerclan 发表于 2009-4-8 21:10

GAS比较好,去买吧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8 22:45

买GAS的吧 可以买23或21的

bngd 发表于 2009-4-9 08:46

18、21如果不好选择就都买吧。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4-9 16:40

我就喜欢25的,可以放包里啊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想入棍,请给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