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抛硬币决定吧
<br>在21和18之间选择吧
我也在这个选择上犹豫过很长一段时间
16都嫌长?不是吧,据我所知女人都嫌这个短
lz 21的不喜欢 16的也不喜欢<br/>那就是非18莫属了<br/><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c</i>在2009-4-5 18:39:48的发言:</b><br/>
我171都用25了。 哈哈。
</div><br>我一米八五该用白蜡杆子
我觉得21寸的拿的最顺手.在增强点第一节配重就好了
对楼主来说GAS18还是最好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板凳不错</i>在2009-4-8 1:15:08的发言:</b><br/>我觉得21寸的拿的最顺手.在增强点第一节配重就好了 </div>
<br>你觉得现在21的操控性不好是吗?
<br>可能是重心不够。
<br>
<br>LZ犹豫什么呢,18,21都很好的.要不就两根都要了吧,享齐人之福
其实买了一根回来就知道自己适合怎样的尺寸了
还是用21的好啊
GAS比较好,去买吧
买GAS的吧 可以买23或21的
18、21如果不好选择就都买吧。
我就喜欢25的,可以放包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