膛线 发表于 2009-4-9 17:30

买一根的话推荐21

膛线 发表于 2009-4-9 17: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擎天一棍</i>在2009-4-9 16:40:18的发言:</b><br/>我就喜欢25的,可以放包里啊 </div>
<br>21&nbsp; 25差不了多少的

白龙 发表于 2009-4-9 17:34

25的 可以双手~~~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9 17:51

女生用喷子,男生用GAS25!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9 17:52

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别客气!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9 17:52

女生用喷子,男生用GAS25!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10 01: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4-9 17:52:27的发言:</b><br/>女生用喷子,男生用GAS25! </div>
<br>你学鹦鹉 64楼说过了

tonyct 发表于 2009-4-10 03:05

16都嫌长?那该还搞什么搞啊

bngd 发表于 2009-4-10 06:44

貌似第一次看到有人觉得16太长了。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10 07: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nyct</i>在2009-4-10 3:05:07的发言:</b><br/>16都嫌长?那该还搞什么搞啊 </div>
<br>不会吧 16基本上实战中都没什么距离优势了。

bngd 发表于 2009-4-10 08:55

16还是携带最方便。

鹤发童颜 发表于 2009-4-10 11:58

选个短点的吧,携带方便。打起来也灵活。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10 14:00

还是觉得21寸的好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0 14:22

21算是最大众的长度了

bngd 发表于 2009-4-11 09:41

应该是18、21符合大多数人需要。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想入棍,请给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