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根的话推荐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擎天一棍</i>在2009-4-9 16:40:18的发言:</b><br/>我就喜欢25的,可以放包里啊 </div>
<br>21 25差不了多少的
25的 可以双手~~~
女生用喷子,男生用GAS25!
朋友来了有好酒,豺狼来了有猎枪,别客气!
女生用喷子,男生用GAS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4-9 17:52:27的发言:</b><br/>女生用喷子,男生用GAS25! </div>
<br>你学鹦鹉 64楼说过了
16都嫌长?那该还搞什么搞啊
貌似第一次看到有人觉得16太长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nyct</i>在2009-4-10 3:05:07的发言:</b><br/>16都嫌长?那该还搞什么搞啊 </div>
<br>不会吧 16基本上实战中都没什么距离优势了。
16还是携带最方便。
选个短点的吧,携带方便。打起来也灵活。
还是觉得21寸的好
21算是最大众的长度了
应该是18、21符合大多数人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