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z107 发表于 2009-4-5 15:15

不要棍子,换折叠刀子

w600190 发表于 2009-4-5 15:16

还有邻居拿菜刀来踢门,你们那里治安那么差啊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4-5 15:19

我的邻居和我关系最铁,俗话说是远亲不如近邻。

dsklan 发表于 2009-4-5 15:55

21的也很短啊 都没办法用<br/>

tangqt 发表于 2009-4-5 15:59

为什么4节棍子这么少呢?都没什么4节的棍子可选

织田信长 发表于 2009-4-5 15:59

这年头女生也开始操着甩棍打架了。

topbad 发表于 2009-4-5 16:16

gas的18可以的

jiangqiliang 发表于 2009-4-5 16:45

<br>18的就挺好

三连斩 发表于 2009-4-5 16:52

<br>18的正好。
<br>你说860早没了
<br>等吧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4-5 17:13

我喜欢25的,双手舞。

red-dragon 发表于 2009-4-5 17:2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ulichj</i>在2009-4-5 13:50:59的发言:</b><br/>
<br>喷喷威力太小了。
<br>今天有个邻居拿着菜刀来踢门,吓死了。想想还是要买个厉害点的东西防身用。
<br>&nbsp;16 ANT 价格大概多少? 有什么信得过的卖家推荐吗?</div>
<br>喷喷威力不小啊,去看看老帖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4-5 17: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ulichj</i>在2009-4-5 13:39:48的发言:</b><br/>
<br>我也同LZ一个问题。我是女生,个子不高,想买个甩棍防身,高人有什么推荐的吗?
<br>网上的甩棍种类太多,价格也很悬殊,不知怎么下手呢。
<br>谢谢。</div>
<br>女生还是建议不用,生理关系,力量小,带了不能发挥出威力反倒给歹徒送多件家伙使。
<br>
<br>PS:LZ的问题也代表了一定的新手,但是携带和实战威力本就是对立面的。东西的威力如何关键看用的人,一般的人就算给你根齐眉棍,你能发挥出威力吗?相反,经验丰富的手里多支笔就会威力大增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4-5 17:41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众口难调,买18的GAS吧,迩不会后悔,

膛线 发表于 2009-4-5 18:33

18&nbsp; 21 都搞

wuxuetianzi 发表于 2009-4-5 18:34

&nbsp;我一直在带18,就放口袋里,无论是裤子还是上衣,都合适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想入棍,请给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