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nterjian</i>在2009-4-14 10:44:00的发言:</b><br/>补丁太强悍了,你以为GAS是穿甲弹啊? </div>
<br>这个要是有这种材料做的棍棍相信很NB 最好不要用贫铀 我怕辐射~~~~~
<br>希望以后出的棍子能PK赢了挖土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ark惺</i>在2009-4-14 17:30:00的发言:</b><br/>
<br>希望以后出的棍子能PK赢了挖土机~</div>
<br>那以后拆房子 就简单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14 17:20:00的发言:</b><br/>
<br>这个应该不会了 48的极限已经够用了 58的超越了48就没有必要测试了 </div>
<br>是啊,还是不要测试好。不然,又要损失一条好棍。
感想的很不错 呵呵
你真有才,这么绝的方法你都能做,哪搞到的挖掘机?
LZ真以为GAS天下无敌啊?
<br>大家是不是越来越把GAS神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