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会PK坦克只有军人了。
<br>睡不着半夜都起来玩棍
<br>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呀
<br>我半夜睡不着起来做运动做到累~
LS半夜做什么运动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4-10 1:53:03的发言:</b><br/>要想比补丁更强,唯有去pk坦克了 </div>
<br>有心无胆,也无机会
不知论坛里有谁有PK坦克的机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0 7:57:00的发言:</b><br/>
<br>睡不着半夜都起来玩棍
<br>看来你真的很喜欢呀
<br>我半夜睡不着起来做运动做到累~</div>
<br>叶兄还有半夜起来运动的习惯啊 不错
叶打下是跟老婆做运动吧
半夜起来,估计是和老婆一起做运动。呵呵
PK挖掘机。楼主还真想的出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0 14:25:54的发言:</b><br/>叶打下是跟老婆做运动吧 </div>
<br>色狼一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0 14:25:54的发言:</b><br/>叶打下是跟老婆做运动吧 </div>
<br>我常做的是俯卧撑 你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1 12:49:19的发言:</b><br/>
<br>我常做的是俯卧撑 你呢?<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还真的是运动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1 12:49:19的发言:</b><br/>
<br>我常做的是俯卧撑 你呢?<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看来被大家猜对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10 6:46:28的发言:</b><br/>有机会PK坦克只有军人了。 </div>
<br>但是军人不会PK坦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1 12:49:19的发言:</b><br/>
<br>我常做的是俯卧撑 你呢?<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俯卧撑。。嘻嘻。。很暧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