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挖掘机的重量是普通汽车的好几倍,全是钢铁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走走</i>在2009-4-11 14:13:00的发言:</b><br/>
<br>挖掘机的重量是普通汽车的好几倍,全是钢铁啊。</div>
<br>而且不是一般的汽车钢
想不开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走走</i>在2009-4-11 14:13:00的发言:</b><br/>
<br>挖掘机的重量是普通汽车的好几倍,全是钢铁啊。</div>
<br>卡车也是很重的。。。。
挖掘机的履带岂能是一个小小的棍子可以经受的了.
挖掘机都可以。。。楼主也是一强人。。 我的开砖都只是一次。
你是用棍子砸挖掘机 还是反过来?
补丁太强悍了,你以为GAS是穿甲弹啊?
我可舍不得,楼主还是疯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暗战</i>在2009-4-14 9:48:00的发言:</b><br/> 挖掘机的履带岂能是一个小小的棍子可以经受的了. </div>
<br>补丁把棍子当金刚棒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4-14 12:41:00的发言:</b><br/>
<br>补丁把棍子当金刚棒吧</div>
<br>不是 是为了测试GAS的极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被风吹过的虫</i>在2009-4-14 10:01:00的发言:</b><br/>你是用棍子砸挖掘机 还是反过来? </div>
<br>反过来棍子早就废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14 12:49:00的发言:</b><br/>
<br>不是 是为了测试GAS的极限~~~~~</div>
<br>你可真是舍得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颓靡补丁</i>在2009-4-14 12:49:00的发言:</b><br/>
<br>不是 是为了测试GAS的极限~~~~~</div>
<br>买了58会不会再试极限?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14 16:59:00的发言:</b><br/>
<br>买了58会不会再试极限?</div>
<br>这个应该不会了 48的极限已经够用了 58的超越了48就没有必要测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