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高手了
补丁 冲动是魔鬼呀<br/>
坦克履带什么厚度,GAS什么厚度,这样搞,什么东西也受不了啊
PK挖掘机受伤肯定是GAS。可怜GAS。
<br>看排版还以为是一首诗
<br>但看起来并非押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4-8 8:18:21的发言:</b><br/>PK挖掘机受伤肯定是GAS。可怜GAS。 </div>
<br>心疼啊~~~~那不是糟蹋吗
。。。这个狠了 真人才
楼主有钱,舍得
还是gas好啊 呵呵
等待58,等待
真是强啊,楼主这种做法,还不如送我
补丁比我还暴力啊
<br>何必呢。
<br>好好一根棍子非要折腾一下才舒服
LZ我只能说,你太油菜了!!!!
要想比补丁更强,唯有去pk坦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