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10 14:05

这个想法很不错,可以当做枪用了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1 19:32

楼主可以直接买把枪了

三世 发表于 2009-5-1 19:37

直接搞个枪管子算了....甩棍就是甩棍,不要本质变掉

天山嘉洛 发表于 2009-5-4 20: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4-4 17:05:00的发言:</b><br/>那你就第一时间被和谐…… </div>
<br>确实呵呵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5-9 12:45

<br>子弹壳里压上钢珠的威力也不小的...

afro 发表于 2009-5-9 12:48

你可以做吹箭管

96号 发表于 2009-5-9 12:51

<br>那不是当枪用了,呵呵
<br>

csb42 发表于 2009-5-9 13:30

<br>楼主想做做无敌甩棍啊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9 13:42

看来论坛里也有不少狗友!!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9 13:57

<br>甩棍尾部会冲到喇叭口,只能从棍头那里发射,可惜没有膛线,,,而且连接太多 容易有偏差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是否可用来发射弹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