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想法很不错,可以当做枪用了
楼主可以直接买把枪了
直接搞个枪管子算了....甩棍就是甩棍,不要本质变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4-4 17:05:00的发言:</b><br/>那你就第一时间被和谐…… </div>
<br>确实呵呵
<br>子弹壳里压上钢珠的威力也不小的...
你可以做吹箭管
<br>那不是当枪用了,呵呵
<br>
<br>楼主想做做无敌甩棍啊
看来论坛里也有不少狗友!!
<br>甩棍尾部会冲到喇叭口,只能从棍头那里发射,可惜没有膛线,,,而且连接太多 容易有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