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就第一时间被和谐……
真要把棍子当狗使啊
想法不错 但是这样就和狗没有区别了
直接进口把抢更快些
我是进来观察楼主头像的
都下午了还没睡醒?
楼主这头像真个性
估计这样不好,还是单独是甩棍比较好。
LZ是想做枪吧,那可是犯罪哦.
<br>给子弹壳给我,我帮你做子弹,哈哈。
楼主要做我俩一起啊。
为啥不直接买只狗呢?
<br>
<br>
<br>
<br> 楼主可以自己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