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_dao 发表于 2009-4-5 01:16

改装成吹管怎么样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5 01:43

鹤发童颜 发表于 2009-4-5 11:47

为啥不做成能发射激光的棍呢?又环保,又没有污染,还不容易砸到花花草草。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4-5 13:27

楼主喝了多少?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4-5 13: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4-5 1:16:18的发言:</b><br/>改装成吹管怎么样 </div>
<br>等扭下来棍尾估计也已经被别人给吹了,哈哈

dpjin 发表于 2009-4-5 14:12

LZ挺YY啊。

w600190 发表于 2009-4-5 15:38

<br>甩棍还是别乱改的好

powerclan 发表于 2009-4-6 19:09

这个朋友很危险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4-7 16:10

楼主是个天才

johnson 发表于 2009-4-7 21:34

楼主的头像PS的不怎么好呀

膛线 发表于 2009-4-7 21:44

你当甩棍是弹弓还是木仓啊

膛线 发表于 2009-4-7 21: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4 20:02:39的发言:</b><br/>
<br>知道有过气压椅子爆炸
<br>
<br>钢管插入菊花
<br>
<br>楼主知道吗?</div>
<br>我晕 真猥琐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8 08:47

楼主看小叮当看多了吧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8 10:11

改成可以射激光的不错,在棍尾加个装置

bngd 发表于 2009-4-8 10:20

还是喜欢单纯是甩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是否可用来发射弹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