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成吹管怎么样
为啥不做成能发射激光的棍呢?又环保,又没有污染,还不容易砸到花花草草。
楼主喝了多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4-5 1:16:18的发言:</b><br/>改装成吹管怎么样 </div>
<br>等扭下来棍尾估计也已经被别人给吹了,哈哈
LZ挺YY啊。
<br>甩棍还是别乱改的好
这个朋友很危险
楼主是个天才
楼主的头像PS的不怎么好呀
你当甩棍是弹弓还是木仓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4-4 20:02:39的发言:</b><br/>
<br>知道有过气压椅子爆炸
<br>
<br>钢管插入菊花
<br>
<br>楼主知道吗?</div>
<br>我晕 真猥琐
楼主看小叮当看多了吧
改成可以射激光的不错,在棍尾加个装置
还是喜欢单纯是甩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