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雨翼 发表于 2009-4-4 19:11

<br>哈哈 走火了杂办?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4-4 19:21

没什么用处

qiteng 发表于 2009-4-4 19:46

<br>还不如直接买个Q呢

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4-4 19:58

想法不错。。。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4-4 20:02

<br>知道有过气压椅子爆炸
<br>
<br>钢管插入菊花
<br>
<br>楼主知道吗?

喵喵 发表于 2009-4-4 20:40

<br>LZ很有创意,支持~~开发好了,不介意的,寄个给我吧
<br>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4-4 20:4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连斩</i>在2009-4-4 17:29:38的发言:</b><br/>我是进来观察楼主头像的 </div>
<br>本来我不是来看头像的,三连一说后,,,我也是来观察头像的。。。。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4-4 20:56

直接买狗吧,拿出来人都没有了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4-4 22:10

你还想不想玩甩棍了?这样改会出事的!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4 22:21

外星人123 发表于 2009-4-4 22:23

晕,楼主想像力很丰富...

Hx 发表于 2009-4-4 22: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k10101100</i>在2009-4-4 22:21:44的发言:</b><br/>
       
        我觉得挺行的,如果发射金属弹丸杀伤力太大,可以发射催泪弹啊,现在有些啪啪除了电击、照明外还附有发射催泪弹的功能,这个如果做到甩棍上应该也是可以的,而且还可以使一根看似平常的棍子具有了远距离攻击能力,看了也足以使人闻风丧胆的。
       
</div><br>
额.....玩棍其实也是一种武术吧,何必呢....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4-4 23:10

&nbsp;游侠都说了<br/>lz快被和谐了<br/>哈哈<br/>

夜雨 发表于 2009-4-5 00:09

想法很不错 `也很天真``呵呵 `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4-5 00:20

额&nbsp; 小心楼主被河蟹啊 哈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甩棍是否可用来发射弹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