膛线 发表于 2009-4-2 10: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2 8:21:09的发言:</b><br/>没错,甩棍爆头很难瞬间制服人 </div>
<br>而且容易把对方惹的拼命

titan 发表于 2009-4-2 10:59

血流了那么多啊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2 11:36

<br>太冲动了吧,下来就打

棍武 发表于 2009-4-2 12: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itan</i>在2009-4-2 10:59:07的发言:</b><br/>血流了那么多啊 </div>
<br>打的他妈都不认识他了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4-2 12:50

这样下去,甩棍可就要被禁了,怎么随便伤人呢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4-2 12:56

<div class="quote"><b>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id="textstyle_62"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2 8:21:09的发言:</b><br/>没错,甩棍爆头很难瞬间制服人 </div></div></td></tr></tbody></table></b></div>
<br>如果打到骨头碎了呢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4-2 12: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4-2 12:50:06的发言:</b><br/>这样下去,甩棍可就要被禁了,怎么随便伤人呢 </div>
<br>现在用甩棍打人的新间多吗》?
<br>
<br>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4-2 13:00

这个看过几遍了,醉酒闹事的就该打

膛线 发表于 2009-4-2 13: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布拉</i>在2009-4-2 12:50:06的发言:</b><br/>这样下去,甩棍可就要被禁了,怎么随便伤人呢 </div>
<br>是啊,拥有棍子的朋友们要低调啊&nbsp; 大局为重

单钓妖姬 发表于 2009-4-2 13:31

没事找事。。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2 20: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武</i>在2009-4-2 12:44:02的发言:</b><br/>
<br>打的他妈都不认识他了</div>
<br>他也不认识他妈了

昆明王 发表于 2009-4-3 00:07

这是昆明话!云南2台&lt;&lt;都市条形码&gt;&gt;节目.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4-3 00:17

是的 现在甩棍伤人事件好像越来越多了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4-3 08: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乔司佬</i>在2009-4-3 0:17:34的发言:</b><br/>是的 现在甩棍伤人事件好像越来越多了 </div>
<br>有同感,买棍的人三教九流啥样的都有。危险了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3 09:35

回67楼的,头骨都碎了,那人还能活么?你自己逃得掉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大家看看被甩棍爆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