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 发表于 2009-4-1 07: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uyushi11</i>在2009-4-1 0:54:43的发言:</b><br/>这……还是表冲动啊,不知道是哪里,口音听不懂。说实话,随身带甩棍的有几个是真拿来防身的,多数都是为寻衅滋事壮胆的,唉。 </div>
<br>一点不假,这下好了,行政拘留,活该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4-1 08:15

<br>有种当场打赢
<br>
<br>JC来了就牛了
<br>
<br>也不看看自己个熊样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4-1 08:29

<br><strong><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哎,真的是太冲动了…………</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冲动是魔鬼啊</font></strong>
<br>

TXB 发表于 2009-4-1 08:34

<br>你们能看到啊 我以为又是愚人节呢

喵喵 发表于 2009-4-1 08: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4-1 0:58:05的发言:</b><br/>
<br>我看的也是白板</div>
<br>偶也是白板,郁闷。。。。。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 08:47

看这个够痛快的

topbad 发表于 2009-4-1 08:47

一个人想要另一个人的命

海狼 发表于 2009-4-1 08:49

什么也看不见

丢丢 发表于 2009-4-1 09:22

低调点的好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4-1 09:30

看来非得把甩棍打进法律禁止的区域啊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4-1 11:04

<br>看样子以后我还是要多用喷子啊
<br>棍子少用一点
<br>

alanwang 发表于 2009-4-1 11:26

真吓人啊!!!!

wan 发表于 2009-4-1 12:04

很糊涂看不清。好像打成猪头了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4-1 12:11

<br>呵呵!!头破了,应该说下手也不太重啦,是用来防身的是没错呀,站在他的角度就是防身,呵呵!!
<br>低凋点好.
<br>以前还没辞职之前,每天多要处理好几次起这样的事情,特别是夏天,天热喝酒,半夜时不时就来给你一处!
<br>

鹤发童颜 发表于 2009-4-1 12:12

这个看过,以前有人发过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大家看看被甩棍爆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