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iuyushi11</i>在2009-4-1 0:54:43的发言:</b><br/>这……还是表冲动啊,不知道是哪里,口音听不懂。说实话,随身带甩棍的有几个是真拿来防身的,多数都是为寻衅滋事壮胆的,唉。 </div>
<br>一点不假,这下好了,行政拘留,活该
<br>有种当场打赢
<br>
<br>JC来了就牛了
<br>
<br>也不看看自己个熊样
<br><strong><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哎,真的是太冲动了…………</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冲动是魔鬼啊</font></strong>
<br>
<br>你们能看到啊 我以为又是愚人节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雪狐</i>在2009-4-1 0:58:05的发言:</b><br/>
<br>我看的也是白板</div>
<br>偶也是白板,郁闷。。。。。
看这个够痛快的
一个人想要另一个人的命
什么也看不见
低调点的好
看来非得把甩棍打进法律禁止的区域啊
<br>看样子以后我还是要多用喷子啊
<br>棍子少用一点
<br>
真吓人啊!!!!
很糊涂看不清。好像打成猪头了
<br>呵呵!!头破了,应该说下手也不太重啦,是用来防身的是没错呀,站在他的角度就是防身,呵呵!!
<br>低凋点好.
<br>以前还没辞职之前,每天多要处理好几次起这样的事情,特别是夏天,天热喝酒,半夜时不时就来给你一处!
<br>
这个看过,以前有人发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