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还是看不见啊
千万不要砸头
<br>一群有钱有时间没吊事做的人!
<br>看不了。楼主愚人节?
<br>那个不放的按钮点击不了
听不懂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 12:54:30的发言:</b><br/>
<br>看不了。楼主愚人节?
<br>那个不放的按钮点击不了</div>
<br>可以看啊,难不成RP。。。。
爆他人头的感觉一定很爽
不知道他用的甩棍是什么牌子的?
<br>有见到这个被爆头的人。呵呵
汗,这就是爆头?
什么牌子的甩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 12:54:30的发言:</b><br/>
<br>看不了。楼主愚人节?
<br>那个不放的按钮点击不了</div>
<br>不会,能看的到呀!爆头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4-1 14:15:44的发言:</b><br/> 爆他人头的感觉一定很爽 </div>
<br>暴力倾向很严重啊
很害怕的说
什么什么嘛,什么也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