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1 12:43

怎么还是看不见啊

Hx 发表于 2009-4-1 12:48

千万不要砸头

膛线 发表于 2009-4-1 12:53

<br>一群有钱有时间没吊事做的人!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1 12:54

<br>看不了。楼主愚人节?
<br>那个不放的按钮点击不了

slfjll 发表于 2009-4-1 13:21

听不懂阿……

膛线 发表于 2009-4-1 13: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 12:54:30的发言:</b><br/>
<br>看不了。楼主愚人节?
<br>那个不放的按钮点击不了</div>
<br>可以看啊,难不成RP。。。。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4-1 14:15

&nbsp;爆他人头的感觉一定很爽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4-1 14:16

不知道他用的甩棍是什么牌子的?

bngd 发表于 2009-4-1 14:18

<br>有见到这个被爆头的人。呵呵

wjzxht2002 发表于 2009-4-1 14:23

汗,这就是爆头?

qiteng 发表于 2009-4-1 15:04

什么牌子的甩棍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4-1 15: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 12:54:30的发言:</b><br/>
<br>看不了。楼主愚人节?
<br>那个不放的按钮点击不了</div>
<br>不会,能看的到呀!爆头

膛线 发表于 2009-4-1 16: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4-1 14:15:44的发言:</b><br/>&nbsp;爆他人头的感觉一定很爽 </div>
<br>暴力倾向很严重啊

白龙 发表于 2009-4-1 16:53

很害怕的说&nbsp;

一岁就很狂 发表于 2009-4-1 16:58

什么什么嘛,什么也看不到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大家看看被甩棍爆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