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太恐怖了。这种视频还是删了吧 这里有未成年
<br>免得被模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 18:51:27的发言:</b><br/>
<br>太恐怖了。这种视频还是删了吧 这里有未成年
<br>免得被模仿~~</div>
<br>成年人也不要轻易模仿
都看错了吧,其实是车主自卫打伤了醉酒的闹事的人!正当防卫,呵呵,就是不知道警察是这么认定的不!
图片吗,怎么点不了
火星咯`~~~
枪拿出来 我给他一枪 经典 我带甩棍 只是为了防身 和工作原因
看不明白什么事
看来打的力度不够呀<br/>要是好点的棍子<br/>能直接爆头了。。<br/>
<br>口音听不懂,也没字幕,看完还是不知道谁打谁,谁的错,谁用甩棍。。。。。
说什么没听懂,也没弄明白谁的错,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4-1 23:04:59的发言:</b><br/> 看来打的力度不够呀<br/>要是好点的棍子<br/>能直接爆头了。。<br/></div>
<br>甩棍是枪啊,哪有那么容易爆头
没错,甩棍爆头很难瞬间制服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痴</i>在2009-4-1 1:24:01的发言:</b><br/>寻衅滋事!大家借鉴 </div>
<br>是啊,不要随便滋事啊
<br>
低调,莫惹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4-1 23:04:59的发言:</b><br/> 看来打的力度不够呀<br/>要是好点的棍子<br/>能直接爆头了。。<br/></div>
<br>和棍子的好坏没关系,主要是手下留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