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孤宏 发表于 2009-4-1 18:51

<br>太恐怖了。这种视频还是删了吧 这里有未成年
<br>免得被模仿~~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1 19: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4-1 18:51:27的发言:</b><br/>
<br>太恐怖了。这种视频还是删了吧 这里有未成年
<br>免得被模仿~~</div>
<br>成年人也不要轻易模仿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4-1 21:03

都看错了吧,其实是车主自卫打伤了醉酒的闹事的人!正当防卫,呵呵,就是不知道警察是这么认定的不!

dpjin 发表于 2009-4-1 21:33

图片吗,怎么点不了

三世 发表于 2009-4-1 22:23

火星咯`~~~

grt520 发表于 2009-4-1 22:30

枪拿出来&nbsp; 我给他一枪 经典 我带甩棍 只是为了防身 和工作原因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4-1 22:39

看不明白什么事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4-1 23:04

&nbsp;看来打的力度不够呀<br/>要是好点的棍子<br/>能直接爆头了。。<br/>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4-1 23:10

<br>口音听不懂,也没字幕,看完还是不知道谁打谁,谁的错,谁用甩棍。。。。。

棍武 发表于 2009-4-1 23:46

说什么没听懂,也没弄明白谁的错,呵呵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4-2 07:2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4-1 23:04:59的发言:</b><br/>&nbsp;看来打的力度不够呀<br/>要是好点的棍子<br/>能直接爆头了。。<br/></div>
<br>甩棍是枪啊,哪有那么容易爆头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2 08:21

没错,甩棍爆头很难瞬间制服人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4-2 10: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棍痴</i>在2009-4-1 1:24:01的发言:</b><br/>寻衅滋事!大家借鉴 </div>
<br>是啊,不要随便滋事啊
<br>

bngd 发表于 2009-4-2 10:35

低调,莫惹事。

膛线 发表于 2009-4-2 10: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anghao0081</i>在2009-4-1 23:04:59的发言:</b><br/>&nbsp;看来打的力度不够呀<br/>要是好点的棍子<br/>能直接爆头了。。<br/></div>
<br>和棍子的好坏没关系,主要是手下留情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大家看看被甩棍爆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