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发表于 2009-4-2 10:59
那么快啊,练了很长时间?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4-2 11:24
谢谢楼主了,高见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4-2 11:33
楼主转贴还是明确下好,不然容易引起质疑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2 11:42
楼主不喜欢选择转贴字眼,但在标题也算写明作者
白龙
发表于 2009-4-2 21:42
<br>适合自己的最好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3 09:41
18的是最合适携带了
ptlbx
发表于 2009-4-3 09:46
<br>不管谁写的,写得不错学习了
titan
发表于 2009-4-3 09:53
我是新手,进来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