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4-1 14:36:44的发言:</b><br/>
<br>他们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棍头朝上
<br></div>
<br>朝上保险点,不容易闹笑话
我喜欢用套别在前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4-1 16:36:55的发言:</b><br/>我喜欢用套别在前腰 </div>
<br>不晃荡吗?我喜欢别在后腰
简直出神入化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4-1 16:36:55的发言:</b><br/>我喜欢用套别在前腰 </div>
<br>用的是那款棍套?
那棍子就看见影子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4-1 16:27:01的发言:</b><br/>
<br>朝上保险点,不容易闹笑话</div>
<br>配合出棍手法更好
原创经验很受用
感觉有武林高手的味道
楼主总是这样转贴,很深成啊
转的啊,我还以为是原创呢
<br>楼主出棍速度堪称神速~~佩服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2 8:15:06的发言:</b><br/>转的啊,我还以为是原创呢 </div>
<br>我曾经也一直以为都是LZ的原创 ,呵呵
速度还真快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柬埔寨寨主</i>在2009-3-31 12:46:56的发言:</b><br/>
<br>都写了是大B哥写的,这个是原帖地址<br/><a href="http://www.shuaigun.com/viewthread.php?tid=4595&extra=page%3D2" target="_blank"><strong><font color="darkorchid">http://www.shuaigun.com/viewthread.php?tid=4595&extra=page%3D2</font></strong></a><font style="FONT-SIZE: 0px; COLOR: rgb(255,255,255)">全世界最大的甩棍爱好者社区|甩棍|甩棍论坛|ASP甩棍|MONADNOCK甩棍|800甩棍|蚂蚁甩棍|独狼甩棍|阻力闭锁甩棍|滚珠闭锁甩棍|节点闭锁甩棍|杠杆闭锁甩棍8 q+ V% @5 ]9 z</font><br/><font style="FONT-SIZE: 0px; COLOR: rgb(255,255,255)">【【甩棍论坛—甩棍爱好者之家】】" K- \5 q7 ^8 R8 q) g</font><br/></div>
<br>哦,大b哥是个练家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