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果然高手,学习了,也好好练练
这文章似乎是老文章了
这文章似乎是老文章了
<br>打木人桩的方法很好啊
<br>是咏春拳的那种吗?
<br>
经验贴,学习了
学习呀<br/>要是说说18的就好了<br/>
很好的经验贴,学习了。
<br>还可以 这个帖子
<br>连击三棍,用时1.5秒
<br>快~~够快
<br>佩服啊
写的不错啊 谢谢分享
大B写的时候还没有 gas,肯定没有说18的
呵呵 是的是老的
老文章也是有点看头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31 12:16:05的发言:</b><br/>不错。棍头朝下放还是朝下放比较好呢? </div>
<br>他们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棍头朝上
<br>
都可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