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31 12:55:16的发言:</b><br/>
<br>我建议转帖能否选择转帖项呢?
<br>这样大家都清楚,方便我们这些非资深人士树立正确的阅读观
</div><br>副书记在棍居那边发帖没这个习惯,可能有点儿不太适应~~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柬埔寨寨主</i>在2009-3-31 13:03:12的发言:</b><br/>
<br>副书记在棍居那边发帖没这个习惯,可能有点儿不太适应~~ </div>
<br>让我们慢慢适应那边的副书记吧
男人到老都要和套子过不去
<br>太快了吧
<br>?<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柬埔寨寨主</i>在2009-3-31 12:46:56的发言:</b><br/>
<br>都写了是大B哥写的,这个是原帖地址<br/><a href="http://www.shuaigun.com/viewthread.php?tid=4595&extra=page%3D2" target="_blank"><strong><font color="darkorchid">http://www.shuaigun.com/viewthread.php?tid=4595&extra=page%3D2</font></strong></a><font style="FONT-SIZE: 0px; COLOR: rgb(255,255,255)">全世界最大的甩棍爱好者社区|甩棍|甩棍论坛|ASP甩棍|MONADNOCK甩棍|800甩棍|蚂蚁甩棍|独狼甩棍|阻力闭锁甩棍|滚珠闭锁甩棍|节点闭锁甩棍|杠杆闭锁甩棍8 q+ V% @5 ]9 z</font><br/><font style="FONT-SIZE: 0px; COLOR: rgb(255,255,255)">【【甩棍论坛—甩棍爱好者之家】】" K- \5 q7 ^8 R8 q) g</font><br/></div>
<br>怪不得总感觉在甩棍论坛那边见过
<br>瞬间拔棍
<br>
<br>后决斗就这样
<br>
<br>面对面,听口令拔棍对砸
<br>看了 不错~`
写的不错,谢谢分享
呵呵 谢谢寨主 这个问题以后会注意的 的确 文章是大B哥写的 我发过来的时候 后面总有个名字 就是原作者
结果怎么养啊 啊
写的不错,学习一下
楼主说的跟神话一样啊
<br>1.5秒,速度很快了
<br>
<br>不考虑外露 横带是最好的
<br>
<br>我低掉 天天带着自己改的阴形棍套 除了出棍较慢 其他毫无感觉
<br>
KJ兄也来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