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
发表于 2009-3-29 13:14
现在是不是没有拯救者棍套兑换了?
刚刚去道具中心看了 没有 以前好像有的哦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3-29 13:16
拯X者以前也没吧,之前应该是大熊他们参照着自己做的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29 13:16
以前好象有吧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3-29 13:20
<br>那个不好用的,挂腰上一大块的,出棍也得双手。
<br>我自己有一个,买来后基本没用过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29 13:22
刚去道具中心看了下,是ASP棍套,以前是记错了,当成拯救者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9 13:24
没有,一直都没!
白龙
发表于 2009-3-29 13:36
那就是 ASP了 估计看错了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3-29 13:48
<br>完事。。。。。了!!!
<br>水过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29 13:52
原来是这个样子啊!
alanwang
发表于 2009-3-29 13:59
现在竞争激烈啊
膛线
发表于 2009-3-29 14:18
好像从来没有过吧
洪武
发表于 2009-3-29 14:22
应该是没有吧,我一直都没见国有。
TXB
发表于 2009-3-29 14:36
<br>那些棍套都不好带``
棍武
发表于 2009-3-29 14:39
一直也没有拯救者棍套啊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29 14:42
路过 不太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