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 发表于 2009-3-29 13:14

现在是不是没有拯救者棍套兑换了?

刚刚去道具中心看了 没有 以前好像有的哦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3-29 13:16

拯X者以前也没吧,之前应该是大熊他们参照着自己做的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29 13:16

以前好象有吧

蓝色雪狐 发表于 2009-3-29 13:20

<br>那个不好用的,挂腰上一大块的,出棍也得双手。
<br>我自己有一个,买来后基本没用过

laoba0001 发表于 2009-3-29 13:22

刚去道具中心看了下,是ASP棍套,以前是记错了,当成拯救者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29 13:24

没有,一直都没!

白龙 发表于 2009-3-29 13:36

那就是 ASP了 估计看错了

海雷丁 发表于 2009-3-29 13:48

<br>完事。。。。。了!!!
<br>水过

爆炸牙 发表于 2009-3-29 13:52

原来是这个样子啊!

alanwang 发表于 2009-3-29 13:59

现在竞争激烈啊

膛线 发表于 2009-3-29 14:18

好像从来没有过吧

洪武 发表于 2009-3-29 14:22

应该是没有吧,我一直都没见国有。

TXB 发表于 2009-3-29 14:36

<br>那些棍套都不好带``

棍武 发表于 2009-3-29 14:39

一直也没有拯救者棍套啊

dianjinan 发表于 2009-3-29 14:42

路过&nbsp; 不太感兴趣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是不是没有拯救者棍套兑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