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好像以前有差不多的款式
<br>11楼的图片很逗
拯救者棍套好么?
<br>没用过棍套
<br>asp得棍套好使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3-29 15:44:29的发言:</b><br/>
<br>没用过棍套
<br>asp得棍套好使不?</div>
<br>好不好使就不知道,但是很贵就大家都知道
<br>感觉拯救者 不是很好用,带了太明显 现在衣服多还好 夏天就不行了
从来没用过棍套,都是揣在兜里的
不会还有朋友特意去换套套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nterjian</i>在2009-3-29 16:41:49的发言:</b><br/>从来没用过棍套,都是揣在兜里的 </div>
<br>拽得住吗。
<br>1根棍子1斤多重 又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9 17:00:04的发言:</b><br/>
<br>拽得住吗。
<br>1根棍子1斤多重 又长</div>
<br>我有时也放在裤兜里,出棍方便
<br>一直就没有见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rt520</i>在2009-3-29 16:15:09的发言:</b><br/>
<br>感觉拯救者 不是很好用,带了太明显 现在衣服多还好 夏天就不行了</div>
<br>据说皮童的棍套不错
貌似从来都没有。
<br>不清楚哎……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9 13:24:55的发言:</b><br/>没有,一直都没! </div>
<br>这眉毛飞的 服 了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