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j8384 发表于 2009-3-29 14:48

<br>好像以前有差不多的款式

sxt0823 发表于 2009-3-29 15:12

<br>11楼的图片很逗

qiteng 发表于 2009-3-29 15:12

拯救者棍套好么?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3-29 15:44

<br>没用过棍套
<br>asp得棍套好使不?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29 16: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fuwei110</i>在2009-3-29 15:44:29的发言:</b><br/>
<br>没用过棍套
<br>asp得棍套好使不?</div>
<br>好不好使就不知道,但是很贵就大家都知道

grt520 发表于 2009-3-29 16:15

<br>感觉拯救者 不是很好用,带了太明显 现在衣服多还好 夏天就不行了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3-29 16:41

从来没用过棍套,都是揣在兜里的

super3118 发表于 2009-3-29 16:59

不会还有朋友特意去换套套吧?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3-29 17: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unterjian</i>在2009-3-29 16:41:49的发言:</b><br/>从来没用过棍套,都是揣在兜里的 </div>
<br>拽得住吗。
<br>1根棍子1斤多重 又长

棍武 发表于 2009-3-29 17: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9 17:00:04的发言:</b><br/>
<br>拽得住吗。
<br>1根棍子1斤多重 又长</div>
<br>我有时也放在裤兜里,出棍方便

topbad 发表于 2009-3-29 17:31

<br>一直就没有见过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29 19: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grt520</i>在2009-3-29 16:15:09的发言:</b><br/>
<br>感觉拯救者 不是很好用,带了太明显 现在衣服多还好 夏天就不行了</div>
<br>据说皮童的棍套不错

bngd 发表于 2009-3-29 19:40

貌似从来都没有。

slfjll 发表于 2009-3-29 22:10

<br>不清楚哎……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3-29 22: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29 13:24:55的发言:</b><br/>没有,一直都没! </div>
<br>这眉毛飞的&nbsp; 服 了&nbsp;&nbsp;&nbsp; O(∩_∩)O~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是不是没有拯救者棍套兑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