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19910630qq 发表于 2009-3-29 22:43

<br>拯救者棍套好像很不错啊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3-29 23:19

&nbsp;暂时没有<br/>棍套就sam和gas的<br/>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3-29 23:37

从来没有过拯救者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30 00:09

<br>拯救者貌似还不错
<br>

zxcvbnm1 发表于 2009-3-30 00:12

不怎么好的东西

alanwang 发表于 2009-3-30 07:08

一直是没有的

阿布拉 发表于 2009-3-30 07:19

拿分走人了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30 08:24

仿 asp的就有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30 19:29

一现在的为主啊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3-30 20:09

其实仿asp的套子更加隐蔽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3-30 21:07

用那个没有意思

alanwang 发表于 2009-3-31 07:21

皮套比较好看

膛线 发表于 2009-3-31 13:06

不喜欢皮套,还是觉得尼龙的舒服

清晨 发表于 2009-3-31 13:08

我还是觉得马盖先的横竖都能用的比较不错。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3-31 13: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晨</i>在2009-3-31 13:08:20的发言:</b><br/>我还是觉得马盖先的横竖都能用的比较不错。 </div>
<br>很贵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是不是没有拯救者棍套兑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