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31 13:24:05的发言:</b><br/>
<br>很贵吧?</div>
<br>tm的超贵!
一直都是GAS的滚套吧:)
皮套用皮童的最好, gas的皮套质量样式一般
皮套用皮童的最好, gas的皮套质量样式一般
没有吧,都是直接买的
套子不舒服还是不要了吧。
拯救者的套不太好
套子不是送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31 20:30:21的发言:</b><br/>
<br>tm的超贵!</div>
<br>120一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 11:31:47的发言:</b><br/>皮套用皮童的最好, gas的皮套质量样式一般 </div>
<br>你说老马的贵,皮童的应该比老马还贵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1 12:38:57的发言:</b><br/>拯救者的套不太好 </div>
<br>为什么不好,能说说吗?
网上有很好很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