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3-31 20: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quinn</i>在2009-3-31 13:24:05的发言:</b><br/>
<br>很贵吧?</div>
<br>tm的超贵!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31 21:57

一直都是GAS的滚套吧:)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 11:31

皮套用皮童的最好, gas的皮套质量样式一般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4-1 11:31

皮套用皮童的最好, gas的皮套质量样式一般

wan 发表于 2009-4-1 12:16

没有吧,都是直接买的

titan 发表于 2009-4-1 12:23

套子不舒服还是不要了吧。

光速蒙面鸭 发表于 2009-4-1 12:38

拯救者的套不太好

titan 发表于 2009-4-1 12:55

套子不是送的?

膛线 发表于 2009-4-1 13: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31 20:30:21的发言:</b><br/>
<br>tm的超贵!</div>
<br>120一个

膛线 发表于 2009-4-1 13: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4-1 11:31:47的发言:</b><br/>皮套用皮童的最好, gas的皮套质量样式一般 </div>
<br>你说老马的贵,皮童的应该比老马还贵吧

燃烧的胸毛 发表于 2009-4-1 13: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4-1 12:38:57的发言:</b><br/>拯救者的套不太好 </div>
<br>为什么不好,能说说吗?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3 15:33

网上有很好很合适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是不是没有拯救者棍套兑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