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13 09:40
烈性的动物啊!男人
bngd
发表于 2009-4-13 09:43
貌似楼主现在比较少来这里。
坚叔叔
发表于 2009-4-30 21:44
<br>我的确比较少来,只是偶尔来看一下大家
容易感动的猪
发表于 2009-4-30 22:36
哇哈哈 LS的EDC太搞了。。还有乌龟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4-30 22:48
我看见二锅头了!?
sosvista
发表于 2009-5-12 17:52
东西还满多的吗。。。别太冲动啊。。但我也很冲动的。。。上火了就要骂。哎。。。。
天斩
发表于 2009-5-12 18:41
呵呵 我也带弹弓不过是上八股当枪使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12 19:56
黑莓 黑莓 我看光光好像也有黑莓。。。。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09-5-12 19:59
还带乌龟啊
96号
发表于 2009-5-12 20:24
带乌龟做什么?
markking
发表于 2009-5-12 20:59
<br>酷这位兄弟EDC二锅头啊,真猛。
csb42
发表于 2009-5-12 21:12
<br>欺负老头不是好事噢
擎天一棍
发表于 2009-5-12 21:43
对付老人确实不应该那样,但楼主能认识到这种心态,很好。
csb42
发表于 2009-5-12 23:11
冲动是魔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