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壳上的光泽是不是把玩乌龟形成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坚叔叔</i>在2009-3-29 16:06:31的发言:</b><br/>再次谢谢大家了! </div>
<br>不必客气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3-30 9:18:34的发言:</b><br/>龟壳上的光泽是不是把玩乌龟形成的? </div>
<br>应该是龟本身就是这样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法拥有</i>在2009-3-29 22:08:32的发言:</b><br/>
<br>老人就了不起吗??
<br> 有些人就是喜欢倚老卖老 该揍就揍 但是别让人找到你就是了 不用惯着他</div>
<br>这是不对嘀,老人年纪大了总喜欢唠叨,有时说的或许真不合耳的,但你也不是小孩子干嘛一般见识,万一整出个好歹,还不定多个爹妈呢
玩棍子的且脾气不好的人都应该引此贴以为鉴
我看不是金钱龟
<br>你老婆蛮好的,要不是你老婆,不知道惹下什么祸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xt0823</i>在2009-3-29 11:30:26的发言:</b><br/>
<br>楼主都是有老婆有房有车有车位的人了,还生的哪门子气啊,我这什么没有不得气死。要是楼主自己实在控制不住建议去找个中医看看抓两副中药试试,容易生气一般是肝火太旺造成的。</div>
<br>呵呵,是啊,有车有房有老婆:)
<br>多好的
<br>
冲动是魔鬼啊,楼主为啥出门带二锅头啊?
又见故事会·
这个凡响好大
哈哈 楼主喝二锅头吗 还有一只小乌龟啊 你难道想做下酒菜
哇塞,也有人喜欢玩弹弓了。我也超喜欢 最近就买了一个弹弓
额..身上带二锅头和乌龟...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3-30 19:36:02的发言:</b><br/>额..身上带二锅头和乌龟... </div>
<br>装备不是一般的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