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有时间去钓鱼吧
<br>可以修身养性
楼主业已多说无益,好自为知吧
<br>外出别带这么多东西就可以了
<br>
<br>我火气也很大。但也没LZ的大
淡定,淡定,发火的时候念念痴嗔无常
还有个乌龟....
还是要多克制。少点口头语。这东西还是要看你自己吧。恩。
施主,忍了吧
谢谢大家~~~~~~ 现在改正,我认为还不晚,也相信能改掉这臭脾气!
多吃点素食~~~~~多关爱别人
<br>老人就了不起吗??
<br> 有些人就是喜欢倚老卖老 该揍就揍 但是别让人找到你就是了 不用惯着他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练一万次</i>在2009-3-29 19:36:18的发言:</b><br/>
<br>有时间去钓鱼吧
<br>可以修身养性</div>
<br>这是个好主意
lz那二锅头啥意思。。
呵呵,lz看来和我差不多大啊。不过脾气的确爆了些。嗯,改改,要不然总有一天会吃大亏的
LZ那是什么龟呀?为什么随身带?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