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orbidcowboy</i>在2009-3-29 14:31:03的发言:</b><br/>
<br>在很多城市里街上都不能鸣喇叭,更不要说在安静的小区里了,开车要注意行为,更不能先对人下手。
<br>
<br>我的建议是你有空去读一些在职的学位,即搞到了文凭又增加了修为,如果要省钱,去自己读读各种有益的书籍也行。
<br>
<br>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人品,不然会吃不少苦头的。
<br>
<br>顺便提醒一下,就算要找事不要在自家门口找,不然后患无穷</div>
<br><strong><font color="#800000">回复52楼的兄弟:<strong><font color="#ff0000">你的关于让我在职读书的建议很好,但是可能你有些误会吧!我已经有学位了,我是1999年四川大学经济技术管理专业毕业的,学士学位,99年底报名参军了,后来在2000年被支队送往廊坊武警学院学习边防管理(<font color="#0000ff">因我已经是本科毕业生,所以那段时间除了学些简单的边防理论外,从早到晚都全是强化我的体能,那段时间都快疯了,好像暴脾气也是那个时候形成的</font>),2001年进修完后被分配到西北某边防检查站,任作训科参谋。后因长期看不顺眼站里参谋长敲诈士兵和贪污经费,2002年底终于找了个由头将其打得住了院,2003年我就被他们弄转业了!! 如果这位兄弟让我再去搞个大本文凭和学士学位,我看是不必了!如果说的是让我想办法考研的话,我现在也没有那精力了!呵呵,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的好意!</font></strong></font></stron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9 16:01:09编辑过]
脾气暴跟学历无关,要是在战争年代,楼主肯定是一员虎将,可惜现在这和谐社会,楼猪还是克制些吧
好好静下来,慢慢的我相信我会变得安静下来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otmimi</i>在2009-3-29 15:45:06的发言:</b><br/>脾气暴跟学历无关,要是在战争年代,楼主肯定是一员虎将,可惜现在这和谐社会,楼猪还是克制些吧 </div>
<br>我的意思是增进自己的修为,通常一些真正有学识的人不仅仅会改进自己的脾气而且会增进自己的武力上的能力,没有说学历和脾气有必然联系
始终记得一句话,冲动有惩罚的
赞成楼上的这句话:“冲动有惩罚”,我在事业上已经有了惨重的代价了1!
再次谢谢大家了!
我喜欢你EDC里面的二锅头 另问那瓶能 放你包里面?不重么 你包和我包一样大 我放过一瓶 感觉别扭
我的火气也大,平时时候不错,一生气了,怒火燃烧的非常快。不过深呼吸是个很好的消气方法!
楼主出门带的零碎可真多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gsgbxxs</i>在2009-3-29 14:47:21的发言:</b><br/> 对一个60多岁的老人动手...... 不要以为老人就好欺负,他也有子孙后代的.你把他打了,他们不会放过你的. </div>
<br>遇到老人最好躲开,一是不能动手,二是讲理有时也讲不清,而且还生气,所以选择走开,最好
<br>多吃素吧 肉类雄性激素多人比较容易暴躁
看卡耐基的 人性的弱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opbad</i>在2009-3-29 18:27:57的发言:</b><br/>看卡耐基的 人性的弱点 </div>
<br>我看过,没啥好看,看着想睡觉
楼主应该学《武林外史》中的台词:生活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再深呼吸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