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龙 发表于 2015-2-11 18:58

仿造的这么不用心,差评。

阿彪 发表于 2015-2-11 19:04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2-7 14:22
这连标志都不一样,不是假货还能是什么……

SOS,好像又是个神奇的品牌,呵呵
其实都是仿制蚂蚁模式又不成功的产品,呵呵

阿彪 发表于 2015-2-11 19:05

那个ANT,看标志字体就是假的

真假面超人v3 发表于 2015-2-12 00:12

假的离谱

刀的哲学 发表于 2015-2-12 23:13

这东西听都没听过

齐羽 发表于 2015-2-13 15:16

   一分钱一分货哦。   几十块的甩棍我以前也买过。烂

神兵GAS 发表于 2015-3-14 22:18

怎么会有子弹

冷风吹 发表于 2015-3-14 22:20

神兵GAS 发表于 2015-3-14 22:18
怎么会有子弹

额,背景

shadowboss 发表于 2015-6-30 23:37

哈哈哈哈小朋友,初一就来坛子混,有前途

冷风吹 发表于 2015-10-16 19:05

初一还是好好读书吧,你考年级第一楼下送你根ANT!发表于 2015-2-8 01:09。哈哈,考年级第一送棍子话说我也就小学弄过次第二还是第三

冷风吹 发表于 2015-10-16 19:06

朔月 发表于 2015-2-7 14:26
你一个杀破狼的棍子发到蚂蚁论坛来是找打吗?

当时太年少无知了,在百度搜到的棍子,当时刚接触甩棍

2994498946 发表于 2017-5-3 23:04

假的离谱,普通ANT138

小甩棍 发表于 2018-4-11 17:24

买前不认真做功课是不行滴!!!!!!!!!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请各位老手大神鉴定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