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造的这么不用心,差评。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2-7 14:22
这连标志都不一样,不是假货还能是什么……
SOS,好像又是个神奇的品牌,呵呵
其实都是仿制蚂蚁模式又不成功的产品,呵呵
那个ANT,看标志字体就是假的
假的离谱
这东西听都没听过
一分钱一分货哦。 几十块的甩棍我以前也买过。烂
怎么会有子弹
神兵GAS 发表于 2015-3-14 22:18
怎么会有子弹
额,背景
哈哈哈哈小朋友,初一就来坛子混,有前途
初一还是好好读书吧,你考年级第一楼下送你根ANT!发表于 2015-2-8 01:09。哈哈,考年级第一送棍子话说我也就小学弄过次第二还是第三
朔月 发表于 2015-2-7 14:26
你一个杀破狼的棍子发到蚂蚁论坛来是找打吗?
当时太年少无知了,在百度搜到的棍子,当时刚接触甩棍
假的离谱,普通ANT138
买前不认真做功课是不行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