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月 发表于 2015-2-7 14:48
初一打个屁呀。。。 不服看谁考年级第一,敢赌吗?
好好学习吧,安全第一!!!
同学,你还是好好上学,争取班级第一,年级第一。打架的事还是放到一遍吧。
791757922 发表于 2015-2-7 19:48
学历不够有资格打架么
朔月 发表于 2015-2-7 2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看了一眼就知道不是真的
全都是假货吧!!
标题是蚂蚁 水印是杀破狼logo没见过 应该山寨棍
真的,你自己都不信吧?
年轻人,听大人们一句劝,好好向上,将来后悔事来不及的
售假的啊,呵呵
这棍子的名字叫~~~~~蚂蚁狼???
假的不能再假了
朔月 发表于 2015-2-7 14:30
这是仿照蚂蚁水货做的的水水货,连仿蚂蚁正品都谈不上
所言甚是!!
qq657126 发表于 2015-2-7 15:35
初一别打架。。。多泡妞吧。。。。
正在努力,就是因为有敌人才买棍子。
核潜艇 发表于 2015-2-7 16:14
不知道杂谈里有木有上小学的棍友。。。
我见多识广呵,他们连甩棍是啥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