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9757538 发表于 2015-2-7 14:47
伤不起啊,只是买来打打架,哪些棍子最低138,而且我只是初一。
要打架的,你就跟他说。考过我。我跟你单挑。我不跟垃圾打架。
朔月 发表于 2015-2-7 14:48
初一打个屁呀。。。 不服看谁考年级第一,敢赌吗?
...我不过就200多名,那么哪个代理离湖南省近的?
2359757538 发表于 2015-2-7 14:50
...我不过就200多名,那么哪个代理离湖南省近的?
广西的性代理游侠
寒假了。小孩都放出来了
肯定是假货啊
2359757538 发表于 2015-2-7 14:50
...我不过就200多名,那么哪个代理离湖南省近的?
谢谢你啊,大哥,我还是过年存点钱买跟最低版本的ANT吧
现在只要有ANT CHINA 字样的几乎都是假货
假的,还有,那个尾盖上面是超人的标志么?
2359757538 发表于 2015-2-7 14:47
伤不起啊,只是买来打打架,哪些棍子最低138,而且我只是初一。
初一别打架。。。多泡妞吧。。。。
看价钱,和标志,连高仿都算不上。
假货无疑。。。
怎么又是杀破狼又是蚂蚁an……这也仿的太假了吧
还有独狼不是停产很多年了么。。。真想用公共电话打过去骂这货。。。
2359757538 发表于 2015-2-7 14:47
伤不起啊,只是买来打打架,哪些棍子最低138,而且我只是初一。
不知道杂谈里有木有上小学的棍友。。。
体育老师 发表于 2015-2-7 14:56
寒假了。小孩都放出来了
可不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