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657126 发表于 2015-2-7 15:35
初一别打架。。。多泡妞吧。。。。
哈哈真理啦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5-2-7 16:42
甩棍是用来防身的,也就是说,是用来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的。跟自己身体受到的伤害甚者性命相比,几百块钱真 ...
说得好 甩棍是有一定战术作用的 便携嘛 防身可以 打架还是来粗暴的实在
一看就是地摊棍的品质
游侠大大早说过,除了列出的正规代理商,其他渠道,卖的蚂蚁家棍子都是假的,不包括论坛二手交易
朔月 发表于 2015-2-7 14: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打架的,你就跟他说。考过我。我跟你单挑。我不跟垃圾打架。
学历不够有资格打架么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9.png
假的令人发指~
这个不要看了,连假货都做得这么不专业,真给山寨族丢脸
初一还是好好学习吧,安分一点,还是存钱买一根最低版本的ANT吧,用来当玩具,打架真的不是什么好事,会很麻烦的
着一定是神棍
独狼 我倒是有一根21寸的老货
这个假得比较离谱。图片和标题文字的品牌都对不上。。。。。。。
产品图片拍的也很差。对焦位置都不对,人家虚背景,他把产品都给虚了。我也是醉了
绝对是假的,不能买!
这个价格的蚂蚁肯定不是正的,我连看都不看
在代理处直接买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