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我看到别人问什么棍好,我马上就告诉他有钱买GAS缺钱买ANT;然而,各种黑心商家、山寨傍名牌层出不穷,我已经懒得费口舌解释什么棍子好坏评判标准、海军镀层是什么之类的东西了。不交学费是不会清醒的。也幸亏我早日入了杂谈
Lost_lord 发表于 2015-1-28 19:52
哦我以为你说的以前的猎豹狐狸是犬科的.....
Lost_lord 发表于 2015-1-28 19:47
十块 不能再多...
好吧,成交!
天朝特色。啥商品都有各种质量价位的。。。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1-28 20:33
好吧,成交!
我们这地毯都是5块钱
Lost_lord 发表于 2015-1-28 20:42
我们这地毯都是5块钱
越说越夸张啦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1-28 21:00
越说越夸张啦
真的不骗你
谁买谁倒霉
Lost_lord 发表于 2015-1-28 19:48
有道理 甩棍讲的就是出其不意呢
出其不意倒不好做到,指虎什么的还可以吧,甩棍主要讲个便携吧。。
Lost_lord 发表于 2015-1-28 19:45
正版还行 跟ANT差不多但是仿的我就呵呵哒
正版的也不贵,雷锤也就百来块,我现在就拿25的黑鹰挥着练
蚂蚁棍才65?假的吧```
GG酷改 发表于 2015-1-29 1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蚂蚁棍才65?假的吧```
真的我就去买了
binzi 发表于 2015-1-29 09:17
出其不意倒不好做到,指虎什么的还可以吧,甩棍主要讲个便携吧。。
一般人会忽视 出棍的那一击
Lost_lord 发表于 2015-1-29 13:06
一般人会忽视 出棍的那一击
但拿出棍子的动作也很明显,特别是像我这种装口袋的。。而且我不习惯出棍时刚好打击到对方,我都是先出棍,在甩向对方。。
现在好多地摊仿制品 都是野人谷,拿出来一上手就知道是垃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