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怎么样?
binzi 发表于 2015-1-28 10:34
如果不能伸缩就不便携啊,你试想下,如果你下车就拿着根水管,这不摆明找茬嘛。。如果下车不拿,突然发生 ...
可能地域差异,我这边,除非出事故,一般的口角就是开窗互相骂两句,不会下车,因为都知道下车了基本上不能善了。如果双方下车了,既然要动手,那就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拎着管子下去,保不准能震住对方。
当然,能不拿凶器还是不要拿,空手和械斗是两个概念,喷子绝对是好东西。
Lost_lord 发表于 2015-1-27 22:25
我就笑笑不说话
Me too.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5-1-27 22:32
豹是犬科吗?兄弟,去百度科普一下吧
改成科普达人了
flymelin83 发表于 2015-1-27 22:40
杀破狼?
狐狸!
青春转眼变青烟 发表于 2015-1-28 09:58
莫非是hu li
YES!
全是破烂!万一遇到实战麻烦就大了
找代理比较靠谱
山寨的 ANT
寂寞的叶紫 发表于 2015-1-28 10:56
可能地域差异,我这边,除非出事故,一般的口角就是开窗互相骂两句,不会下车,因为都知道下车了基本上不 ...
我的意思是发生事故后下车查看的过程,一般停车互骂基本上离下车打架不远了,这时候确实需要震慑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5-1-27 22:27
别说这些,我有一根某犬科动物牌子的3代棍,质量是宣传上完爆这些垃圾棍,结果,MD,简直就是渣
看到这个笑抽了,你这么说卧虎会不会找你Pk,
独狼 发表于 2015-1-28 12:12
看到这个笑抽了,你这么说卧虎会不会找你Pk,
卧虎是谁
最后一个卖贵了5元
binzi 发表于 2015-1-28 12:00
我的意思是发生事故后下车查看的过程,一般停车互骂基本上离下车打架不远了,这时候确实需要震慑
发生事故的话,我们都很平和,反正有保险,也不用自己出钱,有啥要互骂动手的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5-1-28 12:16
卧虎是谁
同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