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5-1-28 12:16
卧虎是谁
你的棍子不是杀破狼吗,杀破狼就是卧虎自己做的牌子,优酷上的视频就是卧虎
网上的地摊。。。
寂寞的叶紫 发表于 2015-1-28 12:29
发生事故的话,我们都很平和,反正有保险,也不用自己出钱,有啥要互骂动手的
没啊,发生事故了都紧张,有些人就习惯先把责任推给别人,一来二去搞不好就出矛盾。。。
来和蚂蚁干架吧
哈哈看看就够啦⊙▽⊙有人交学费
说好的淘宝不能卖呢
joson 发表于 2015-1-28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好的淘宝不能卖呢
这是京东
独狼 发表于 2015-1-28 12:38
你的棍子不是杀破狼吗,杀破狼就是卧虎自己做的牌子,优酷上的视频就是卧虎
是狐狸!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5-1-27 22:27
别说这些,我有一根某犬科动物牌子的3代棍,质量是宣传上完爆这些垃圾棍,结果,MD,简直就是渣
猫科动物..
binzi 发表于 2015-1-27 23:27
其实我对野人谷印象还蛮不错的。。哈哈
正版还行 跟ANT差不多但是仿的我就呵呵哒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5-1-28 10:21
去阿里巴巴看看,这种甩棍批发也就十几块钱一根
十块 不能再多...
binzi 发表于 2015-1-28 10:34
如果不能伸缩就不便携啊,你试想下,如果你下车就拿着根水管,这不摆明找茬嘛。。如果下车不拿,突然发生 ...
有道理 甩棍讲的就是出其不意呢
霸王风月 发表于 2015-1-28 10:47
质量怎么样?
这根本不能谈质量 渣 买了就是交学费 学费都是浪费的 不知道比ANT差多远
Lost_lord 发表于 2015-1-28 19:44
猫科动物..
犬科!没错!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5-1-28 19:51
犬科!没错!
哦我以为你说的以前的猎豹狐狸是犬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