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年我差点入了这些棍子,还好遇到游侠!算是没交学费
三年来只用海军,才知道其实一根棍可以用几辈子,没买海军之前最少买有10把其他牌的棍子,虽然便宜,质量是渣啊,为了自己活得更久,大家还是使用gas吧
苏宁上还有卖这个的,游侠也可以考虑一下发到京东,苏宁,亚马逊,当当,打击他们一下
小蚂蚁
銭龍 发表于 2015-1-27 23:05
昨天我在我们当地一个微信群里说起棍棍,有个大侠问我,知道YRG不,那才是好棍,我TM就呵呵了。
其实我对野人谷印象还蛮不错的。。哈哈
大概叫词语发明家吧。
这特么说的是雷神之锤吧
真TM便宜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5-1-27 22:32
豹是犬科吗?兄弟,去百度科普一下吧
狐狸。。。。。。。。。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5-1-27 22:27
别说这些,我有一根某犬科动物牌子的3代棍,质量是宣传上完爆这些垃圾棍,结果,MD,简直就是渣
食肉目犬科动物,哺乳纲
flymelin83 发表于 2015-1-27 22:40
杀破狼?
FOX
朔月 发表于 2015-1-27 22:53
名字挺好听的
我也觉得什么舜光,什么雷锤,听起来挺吓人的,咔咔咔
binzi 发表于 2015-1-27 23:27
其实我对野人谷印象还蛮不错的。。哈哈
硬度还行,解锁无解,阻力棍锁定不好,其他都是扯淡,还不如买一根自来水管来得实在
野人谷硬度没问题,还是大家说的,锁定不是很好
銭龍 发表于 2015-1-27 23:05
昨天我在我们当地一个微信群里说起棍棍,有个大侠问我,知道YRG不,那才是好棍,我TM就呵呵了。
那可是,拥有国产最便宜的机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