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1-27 23:07

想当年我差点入了这些棍子,还好遇到游侠!算是没交学费

夏雪 发表于 2015-1-27 23:18

三年来只用海军,才知道其实一根棍可以用几辈子,没买海军之前最少买有10把其他牌的棍子,虽然便宜,质量是渣啊,为了自己活得更久,大家还是使用gas吧

神兵重机 发表于 2015-1-27 23:23

苏宁上还有卖这个的,游侠也可以考虑一下发到京东,苏宁,亚马逊,当当,打击他们一下

坑娘的姨妈 发表于 2015-1-27 23:23

小蚂蚁

binzi 发表于 2015-1-27 23:27

銭龍 发表于 2015-1-27 23:05
昨天我在我们当地一个微信群里说起棍棍,有个大侠问我,知道YRG不,那才是好棍,我TM就呵呵了。

其实我对野人谷印象还蛮不错的。。哈哈

体育老师 发表于 2015-1-28 01:10

大概叫词语发明家吧。

Hulk 发表于 2015-1-28 01:52

这特么说的是雷神之锤吧

阿傑 发表于 2015-1-28 02:59

真TM便宜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5-1-28 08:06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5-1-27 22:32
豹是犬科吗?兄弟,去百度科普一下吧

狐狸。。。。。。。。。

寂寞的叶紫 发表于 2015-1-28 08:18

沉默的武士 发表于 2015-1-27 22:27
别说这些,我有一根某犬科动物牌子的3代棍,质量是宣传上完爆这些垃圾棍,结果,MD,简直就是渣

食肉目犬科动物,哺乳纲

寂寞的叶紫 发表于 2015-1-28 08:19

flymelin83 发表于 2015-1-27 22:40
杀破狼?

FOX

寂寞的叶紫 发表于 2015-1-28 08:20

朔月 发表于 2015-1-27 22:53
名字挺好听的

我也觉得什么舜光,什么雷锤,听起来挺吓人的,咔咔咔

寂寞的叶紫 发表于 2015-1-28 08:21

binzi 发表于 2015-1-27 23:27
其实我对野人谷印象还蛮不错的。。哈哈

硬度还行,解锁无解,阻力棍锁定不好,其他都是扯淡,还不如买一根自来水管来得实在

心相印 发表于 2015-1-28 08:52

野人谷硬度没问题,还是大家说的,锁定不是很好

wqq212 发表于 2015-1-28 09:02

銭龍 发表于 2015-1-27 23:05
昨天我在我们当地一个微信群里说起棍棍,有个大侠问我,知道YRG不,那才是好棍,我TM就呵呵了。

那可是,拥有国产最便宜的机械呢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来看看网上的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