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看了 肯定是我的
为了弥补我的遗憾,忘记领奖的都给我吧,我忘记参加活动了
我的还没领,帮我换成金币吧
得,经这观察这个帖子一天下来发现,估计此次活动领实物奖的只有我一人,其它人都兑换成金币了,
神兵重机 发表于 2015-1-19 21:56
我的还没领,帮我换成金币吧
你的已经发过了
我也没领,帮我也换成金币吧
binzi 发表于 2015-1-19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刚看到啦~谢谢哈~~~~
不客气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6.png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19 23:14
你的已经发过了
哦哦哦,好的
羡慕嫉妒恨啊,当时我手机直接就进不来
居然有不领奖的啊,不想要送我吧
哪位啊
wwzceo 发表于 2015-1-19 23:29
我也没领,帮我也换成金币吧
冒领不是一个好的行为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20 10:00
冒领不是一个好的行为
我错了,~
我也米有领到~~~
再不领过期作废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