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_lord 发表于 2015-1-19 19:45

不用看了 肯定是我的

白头山 发表于 2015-1-19 21:29

为了弥补我的遗憾,忘记领奖的都给我吧,我忘记参加活动了

神兵重机 发表于 2015-1-19 21:56

我的还没领,帮我换成金币吧

西北双鹰 发表于 2015-1-19 23:11

得,经这观察这个帖子一天下来发现,估计此次活动领实物奖的只有我一人,其它人都兑换成金币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19 23:14

神兵重机 发表于 2015-1-19 21:56
我的还没领,帮我换成金币吧

你的已经发过了

骑虎狂奔的兔子 发表于 2015-1-19 23:29

我也没领,帮我也换成金币吧

叶小炎 发表于 2015-1-20 00:14

binzi 发表于 2015-1-19 15: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刚看到啦~谢谢哈~~~~

不客气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6.png

神兵重机 发表于 2015-1-20 00:19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19 23:14
你的已经发过了

哦哦哦,好的

汤姆叔叔 发表于 2015-1-20 02:25

羡慕嫉妒恨啊,当时我手机直接就进不来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15-1-20 09:38

居然有不领奖的啊,不想要送我吧

泡泡熊 发表于 2015-1-20 09:53

哪位啊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20 10:00

wwzceo 发表于 2015-1-19 23:29
我也没领,帮我也换成金币吧

冒领不是一个好的行为

骑虎狂奔的兔子 发表于 2015-1-20 10:07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20 10:00
冒领不是一个好的行为

我错了,~

蛋炒饭 发表于 2015-1-20 10:10

我也米有领到~~~

tjsny 发表于 2015-1-20 10:22

再不领过期作废了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之前中奖ANT特别版的还有谁没领奖,来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