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19 13:47

ssmnxxx 发表于 2015-1-19 10:47
游侠蜜月回来了?

嘿嘿 找你的助手浑水摸鱼去

冒雪发的

ssmnxxx 发表于 2015-1-19 13:50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19 13:47
冒雪发的

两广人士去北方看雪...爽啊

ssmnxxx 发表于 2015-1-19 13:54

binzi 发表于 2015-1-19 12:00
特别版有什么不同啊?有没有帖子介绍下?我还不知道额。。。

看这个帖子吧
貌似是达不到SAM的要求却比ANT要高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0760&highlight=%CC%D8%B1%F0%B0%E6

毛遂自荐 发表于 2015-1-19 14:00

还是换成金币好了。。。。

西北双鹰 发表于 2015-1-19 14:09

      建议没兑换金币而领到实物奖的获得者,是不是每位都应该交个领奖作业呀,要不个个都消不声地领完奖继续潜水,那岂不是辜负了游侠当初举办这个活动的一片苦心,又费精力又费时间又贴钱的。
      咱每人都上个作业,说句感谢的话,表达下心中的基情,论坛的人气岂不是就更高了?人人添一把柴,论坛就更火了。游侠办论坛的热情也就越来越高,基情高涨,大家的福利也就越来越多了。。。。。。。
      想想都令人心醉了。。。。。。。。。

zlwtsss 发表于 2015-1-19 14:50

羡慕得到棍棍的朋友

binzi 发表于 2015-1-19 15:53

ssmnxxx 发表于 2015-1-19 13:54
看这个帖子吧
貌似是达不到SAM的要求却比ANT要高
https://www.mayi.sg/forum.php?mod=viewthread&t ...

刚看到啦~谢谢哈~

binzi 发表于 2015-1-19 15:53

叶小炎 发表于 2015-1-19 12:05
游侠有帖子介绍的……你找找

刚刚看到啦~谢谢哈~~~~

Hulk 发表于 2015-1-19 15:58

有活动?什么时候的事儿?我都不知道_(:_」∠)_

Shaw·Eagle 发表于 2015-1-19 16:22

没机会啦。。。唉

茶叶蛋 发表于 2015-1-19 17:27

黑海能换??

joson 发表于 2015-1-19 17:41

游侠你家助手的靓照有木有,求上图

SuperWolf 发表于 2015-1-19 18:15

ANT特别版,羡慕啊

黄要湿 发表于 2015-1-19 18:28

难道是我中了大奖没去领吗,。赶紧去查查!

GG酷改 发表于 2015-1-19 18:35

游侠大大。我中的是 朔月得的头彩,可以指定一根送祝福过他的棍友的特别版ANT。我换金币,老婆嫌棍重耍不开。@独孤游侠 谢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之前中奖ANT特别版的还有谁没领奖,来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