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zi 发表于 2015-1-19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特别版有什么不同啊?有没有帖子介绍下?我还不知道额。。。
游侠有帖子介绍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你找找
这是谁呀,是不是要等下一次活动,一起领。。。
游大,我报名领奖,ANT特别版,正等它着呢,总算是奖品到位了,感谢CCTV,感谢杂谈TV。
西北双鹰 发表于 2015-1-19 12:26
游大,我报名领奖,ANT特别版,正等它着呢,总算是奖品到位了,感谢CCTV,感谢杂谈TV。
去找我助手支付邮费吧,让他和我确认就行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19 12:34
去找我助手支付邮费吧,让他和我确认就行
好嘞。
我再多问一下,是硬铬版还是钛黑版呀?
如果实在没人领就送我吧
已领,坐等收货。,开年运气不错,看样子今年还有福利不断。
帮顶 了 哈哈
哈哈,没领奖的抓紧了,
恭喜了
怎么看自己中没中奖啊?
弃奖吗?
我的还没有领。。。
在想是不是换成金币屯着换新黑海。。。
毛遂自荐 发表于 2015-1-19 13:39
我的还没有领。。。
在想是不是换成金币屯着换新黑海。。。
你就好好纠结吧,纠结死你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