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小炎 发表于 2015-1-19 12:05

binzi 发表于 2015-1-19 12: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特别版有什么不同啊?有没有帖子介绍下?我还不知道额。。。

游侠有帖子介绍的……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你找找

天天特价 发表于 2015-1-19 12:22

这是谁呀,是不是要等下一次活动,一起领。。。

西北双鹰 发表于 2015-1-19 12:26

游大,我报名领奖,ANT特别版,正等它着呢,总算是奖品到位了,感谢CCTV,感谢杂谈TV。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19 12:34

西北双鹰 发表于 2015-1-19 12:26
游大,我报名领奖,ANT特别版,正等它着呢,总算是奖品到位了,感谢CCTV,感谢杂谈TV。

去找我助手支付邮费吧,让他和我确认就行

西北双鹰 发表于 2015-1-19 12:36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19 12:34
去找我助手支付邮费吧,让他和我确认就行

好嘞。

西北双鹰 发表于 2015-1-19 12:44

我再多问一下,是硬铬版还是钛黑版呀?

caib 发表于 2015-1-19 13:00

如果实在没人领就送我吧

西北双鹰 发表于 2015-1-19 13:18

已领,坐等收货。,开年运气不错,看样子今年还有福利不断。

青岛尖兵 发表于 2015-1-19 13:21

帮顶 了 哈哈

叶问 发表于 2015-1-19 13:26

哈哈,没领奖的抓紧了,

超人队长 发表于 2015-1-19 13:31

恭喜了               

骑虎狂奔的兔子 发表于 2015-1-19 13:32

怎么看自己中没中奖啊?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1-19 13:37

弃奖吗?

毛遂自荐 发表于 2015-1-19 13:39

我的还没有领。。。

在想是不是换成金币屯着换新黑海。。。

西北双鹰 发表于 2015-1-19 13:41

毛遂自荐 发表于 2015-1-19 13:39
我的还没有领。。。

在想是不是换成金币屯着换新黑海。。。

你就好好纠结吧,纠结死你得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之前中奖ANT特别版的还有谁没领奖,来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