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中奖ANT特别版的还有谁没领奖,来这
因为前些天都在筹划别的事情,ANT特别版到货了也没和大家说一声,抱歉了。在这里说一下,之前中奖ANT特别版的还有谁没领取,也没有换成金币的,在这里说一声和我核对一下,然后去找我助手QQ28843领取。另外这几天申请兑换的我也都审核了,也是要找我助手去领取,不然是不会发货的,记得游侠蜜月回来了?
嘿嘿 找你的助手浑水摸鱼去 嘿嘿。。。进行中!!!! 这种好事还不领奖 过一阵子找你兑换一条ANT特别版21寸,哈哈 没人领的话转送给我吧 羡慕嫉妒恨,努力赞积分领棍子 我的特别版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7.png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我的还早呢
中奖的人运气真好 羡慕得到棍棍的朋友啊,恭喜你们
俺没中奖 俺不知道
老大在筹划别的事情,能不能提前泄露一点啊,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5-1-19 10:57
过一阵子找你兑换一条ANT特别版21寸,哈哈
特别版有什么不同啊?有没有帖子介绍下?我还不知道额。。。 本帖最后由 小山猫 于 2015-1-19 12:02 编辑
俺没领到!
年前赶快给俺发过来!
地址照旧!
别耽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