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绝拥护坛中央!!!
那论坛的微信还用吗以后
许久不来,看到很多新人都很高级了,惭愧啊...
原来这个就是福利啊
“也可以随便买点什么,或是折现成金币等待兑换其他东西。”就是可以用钱换金币?再用金币换东西?
点个赞先
新手兑换物品用加邮费么?
孙浩钦 发表于 2015-1-2 2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手兑换物品用加邮费么?
任何人都要
本帖最后由 核潜艇 于 2015-1-2 23:24 编辑
真热闹,一会儿没来你们居然添砖加瓦忙活到100多层了。
内个啥,我无耻滴问一下,6勋章资深会员兼代理有木有资格换根棍子什么的?要求不高,888金币,来一根重机就行,运费我自己出。
好啊好啊,福利福利!
论坛常客呢?不需要税了吧
好哟,支持支持
顶楼的风景不错!!!!!!!!!!!!!!!
zlwtsss 发表于 2015-1-2 21:19
那论坛的微信还用吗以后
用啊,会有用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