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一下,不过貌似从来没考虑过换东西
专用的APP上架啦,真是好事情,恭喜游侠
对了,一直好奇税费是用什么抵的?现金还是金币?
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1-2 14: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了,一直好奇税费是用什么抵的?现金还是金币?
金币
这是个好消息!
好福利支持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2 14:41
金币
知道了
哇,福利啊
坐等老人福利。
顶起来啊,论坛福利真是越来越好了!欢呼吧棍友们!!
末日爸爸 发表于 2015-1-2 15:03
哇,福利啊
换个本帖说的APP客户端吧,你用的掌上论坛准备要停止使用了
猛然发现,竟然也有300多金币了。
支持游侠,支持蚂蚁
告诉你我爱你 发表于 2015-1-2 13:51
@老衲正是法海 兄弟快来吧
刚刚带我妈逛商场去了
妈呀 这是大好事啊 我得换点东西了看样子@独孤游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