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英明,英明啊
这个简直太棒了,来这里很久了,不过大部分时间都是潜水
这兑换礼品是越来越轻松了!赞一个!
回个帖子,求把RY换成金币,谢啦,游侠哥
真是好福利,一下子有了好大的动力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5-1-3 01:19
你中的是ANT特别版,确定也要换成金币吗?
特别版有啥不一样的,有没有图啊
这样人气就会旺起来了
福利啊,发帖吧,呵呵
我是啥级别,hhe
神兵重机 发表于 2015-1-4 19:21
特别版有啥不一样的,有没有图啊
特别版就是很特别的意思啦
呵呵,说笑啦,不过确实很特别呀,你看它的帖子就知道啦,是披着羊皮的狼(披着ANT外衣的SAM),因为特别,所以可能以后不会再有,那不就是和限量版一个意思了?反正刚好我是很想要一条呢。
哈哈重大利好~~顶一个~
我的就换成金币吧@独孤游侠
潜水用户飘过。。。。看来该努力升级了
好活动是越来越多啊!
过年发奖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