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丶微醺 发表于 2015-1-24 14:19
狗肉补肾
补肾的办法有很多种,不一定非要吃狗肉。而且国内不少狗肉馆的肉源大家心知肚明,那肉里有没有残留的毒药都两说,最主要的是,我非常喜欢狗,所以我不吃狗肉。不过我不是极端狗粉,我不会干涉别人吃狗肉的自由。
莎莎 发表于 2015-1-24 14:25
补肾的办法有很多种,不一定非要吃狗肉。而且国内不少狗肉馆的肉源大家心知肚明,那肉里有没有残留的毒药 ...
吃过几次,一般都是吃羊肉多!我这边有个特色就是“地摊狗肉”
话说怎么知道发帖有没有达到200呢?
不错不错 希望以后更加完善
论坛真不错,可以交流还有东西兑换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5-1-23 18:46
现在是了,恭喜了
不看不知道,被你一提醒吓一跳感谢游大大
joson 发表于 2015-1-26 10:28
不看不知道,被你一提醒吓一跳感谢游大大
哈哈,可以不交税换棍了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5-1-26 10:31
哈哈,可以不交税换棍了
可以换重机就爽了
app怎么没有windows的撸妹伤不起啊
我现在是论坛常客,所以兑换所有东西都免税咯?
太好了啊
帮顶!!!
下载了APP,以后方便了
新人求罩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2.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2.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2.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2.png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52.png
支持游侠的奖励办法。从我做起,共建良好杂谈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