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有没有试过打沙包?
多练习才行的<br/>实战中将就爆发力<br/>
<br>爆发力怎样练习呀
还是力量的问题把``多多运动运动把``
我平常比较注重练前臂,没楼主这种情况
<br>手的力量不够 还有就是不习惯这样摔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lfjll</i>在2009-3-24 23:51:41的发言:</b><br/>
<br>爆发力怎样练习呀</div>
<br>推杠铃,200米变速跑...
楼主试试18的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速蒙面鸭</i>在2009-3-24 21:28:49的发言:</b><br/>楼主有没有试过打沙包? </div>
<br>没有,想打没地方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pjspjspjs</i>在2009-3-25 11:35:05的发言:</b><br/>楼主试试18的吧~ </div>
<br>正有这个想法,等58出来就入个18的
跑着打 真的想学杀破狼里 呵呵
多锻炼,再活动下筋骨
找个地方挂沙包确实有点困难,我搞了很久才空出来一个房间专门健身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孤宏</i>在2009-3-25 12:16:43的发言:</b><br/>跑着打 真的想学杀破狼里 呵呵 </div>
<br>真正实战,你不会站着不动的吧,对手也不可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5 12:38:43的发言:</b><br/>
<br>真正实战,你不会站着不动的吧,对手也不可能!</div>
<br>只有多加练习了
<br>不过你的想法真的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