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我是先用重棍子练的 现在用21的都感觉很轻不太顺手
开始可以用长点的水管 一点点加重 练习腕力 1月就能看到效果
应该是力量的问题
<br>身体协调性不太好吧..
估计是力量不够,我也这样试过,有脱手的趋势
21的对于普通的人来说是重了点,特别是GAS21的,别传统的21的还长2厘米。
21 不管干什么都很好的
楼主不如试试18的,看有什么不同
棍子是要慢慢练的
我就有楼主的这个情况 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24 12:13:19的发言:</b><br/>
<br>跑动中身体不能协调发力
<br>
<br>是重心不会控制,这个我也不行啊
<br>
<br>这个要很多练习才行的</div>
<br> 是的,我觉得跑动中出棍不容易练,但尤其重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4 13:09:21的发言:</b><br/>楼主,你已经老了,不复当年勇了 </div>
<br> 应该比你大不了多少啊
一是肩膀和胳膊放松不够,二是体力不行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3-24 13:23:43的发言:</b><br/>开始可以用长点的水管 一点点加重 练习腕力 1月就能看到效果 </div>
<br>试试看,我腕力确实不行,天生如此
天天练,习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