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技巧
很明显是楼主力量不够,平时多练练,我刚有甩棍时也是这样的感觉
多锻炼吧,看过几个视频发现有的XD没注意步法的练习,搞得下盘轻浮,这样很容易给人干倒的。还是找相关教材练习一下好
锻炼不够,身体不够放松
到处都是摄像头不敢拿着棍子出去跑
动作协调不好,可以联系跳绳
拿棍手靠前一点拿在棍柄前端也许会好些
<br>跑动中身体不能协调发力
<br>
<br>是重心不会控制,这个我也不行啊
<br>
<br>这个要很多练习才行的
发力的姿势可能不对吧
哪有摄像头呀
<br>打羽毛球可能会有帮助
<br>经常挥拍会加强臂力
<br>可能是久不运动了吧 肌肉酸痛
楼主,你已经老了,不复当年勇了
主要还是少锻炼!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松</i>在2009-3-24 11:39:22的发言:</b><br/>到处都是摄像头不敢拿着棍子出去跑 </div>
<br>呵呵,也是,小心被当成抢东西的<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