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柔韧性都不行,,建议负重跑,双手拿着小哑铃跑。。转弯,冲刺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4 17:07:17的发言:</b><br/>力量,柔韧性都不行,,建议负重跑,双手拿着小哑铃跑。。转弯,冲刺等 </div>
<br>我不是专业运动员,我的目标只是有个健康的身体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4 16:40:13的发言:</b><br/>
<br>试试看,我腕力确实不行,天生如此</div>
<br>天生的也可以锻炼的,买个哑铃。。另外也要坚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4 17:08:29的发言:</b><br/>
<br>天生的也可以锻炼的,买个哑铃。。另外也要坚持。。</div>
<br>哑铃家里有
<br>你平时不做运动吧,要不就是很常时间没动了,而且 都是小动作,先做准备动作,然后在打
应该是力度不够吧
没演习过,有空试试
周围没人吗?
你抡空自然吃重了,打到物体上因该没那么累了吧
哪就是老长时间不动了
<br>你平常没事了经常这样练练,时间长了就会习惯的!
<br>主要提高臂力!
<br>做做俯卧撑之类的运动,要是可以的话买个便宜的找块木头用力抽,几个星期就练出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4 17:12:56的发言:</b><br/>
<br>哑铃家里有</div>
<br>有的话拿着做出拳的动作,虽然很累但很练人!
<br>我觉得和肩膀 腰 胯 腿的配合也存在问题
没跑着打过,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