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继续等待GAS
开来大家还是等gas呀
LZ是问你换SAM还是ANT,我换SAM
<br>其实最好都要啦,但是规则不允许啦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爆炸牙</i>在2009-3-25 14:48:54的发言:</b><br/>
<br>其实最好都要啦,但是规则不允许啦</div>
<br>规则是SAM GAS ANT 你都可以换,不冲突
SAM,样子好看又便宜,完全够用
我换了 gas之后就会考虑 sam
gas很贵的 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gang</i>在2009-3-25 12:50:59的发言:</b><br/>定位不一样啊.质量应该差不多啊.有几个人会去拿他打人呢?能用就好啊 </div>
<br>细节有点不一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3-23 16:29:48的发言:</b><br/>当然ANT了,便宜一点吗,防身足够了。 </div>
<br> 是啊
<br>我也比较信任ANT
现在应该不缺了吧
楼上的好久不见咯
要就要最好的 棍子现在玩赏的作用大于防身
我冲金币等换25蚂蚁·····枪黑
有句话叫,宁缺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