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够慢慢等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3-23 16:29:48的发言:</b><br/>当然ANT了,便宜一点吗,防身足够了。 </div>
<br>我同意你的观点。
ANT,主要是实用,刮花不心疼
ANT因为有25的呵呵
58的 gas也会有23,26的
lz帖子够水。。<br/>啥也不换就等gas<br/>
还是等GAS吧 呵呵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2014</i>在2009-3-23 18:38:55的发言:</b><br/>黑色GAS不出的话就ANT啦。。然后就继续攒钱<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一年只可以换一次
一年不止一次,换了ANT可以再换GAS,不能再换ANT.
GAS不会补了?
大家都在等58gas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3-23 22:35:00的发言:</b><br/>58的 gas也会有23,26的 </div>
<br>那还会等多久呀
我要SAM枪灰 呵呵呵 GAS我也买
要是 gas也出枪色,该多好啊
真的缺货?消息可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