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SAM和ANT二选一,我选A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xt0823</i>在2009-3-23 16:31:36的发言:</b><br/>那取决于我有多少金币了。 </div>
<br>和我想的一样。。。。
<br>估计GAS只能用买了,挣币不知要到几时..
等待GAS的还是大多数
挣金币的话,两者差不多,就几天的发贴量
换哪个要看金币够的时候的心情了。不过gas的可能性最大
SAM出18寸枪黑就换
看来要换G的人很多··真是可惜啊··目前缺货了
难道大家都等着换gas吗
缺货就攒金币
<br>继续等GAS
坚决等GAS!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erry</i>在2009-3-23 21:49:32的发言:</b><br/>缺货就攒金币 </div>
<br>看来你很有恒心嘛 女孩子很少象你这样的。。
看来大家都在等58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膛线</i>在2009-3-23 16:40:06的发言:</b><br/>同上,一起等58 </div>
<br>同意!